小徵(停更版)

叫我小沂就好了
正主田嘉瑞 刘宇宁
副担张凌赫

[all徵]观图➕观影10

 团宠弟弟


  就喜欢看弟弟被宠


  远徵弟弟这么可爱谁会不爱呢


  可能会ooc(介意勿看🤝)


  不是很喜欢女二,所以可能不太友好,看不下去划走


  时间线:大结局以后


  观影人物:宫远徵 宫尚角 宫子羽 宫紫商 金繁 云为衫 上官浅 后山众人 长老们


    


                                                     


  [我勒个豆,金复你深藏不漏]


  


  [哟哟哟,是谁和弟弟说“衣不如新,人不如旧的”~~~~]


  


  [金复:报一丝啊,报一丝]


  


  


  “金复”宫尚角冷冷的叫着金复的名字“此图若是真的,你自己看着办”


  


  “在下不敢”金复单膝跪地心中os我就看个戏怎么把我扯进去了


  


  “你们角宫的侍卫好生厉害”雪重子撇过跪在地上的金复。


  


  “嗯,尚角哥哥,是要好生管教管教侍卫了”宫子羽抱着看戏的劲头开口道。


   

  

         [🔗放不出来丝我]

   


  


  [弟弟的搞怪表情好可爱]


  


  [多来点!!我嘬嘬嘬嘬嘬]


  


  [wink,他对我wink了,救命!!!!]


  


  [给我一种s皮赖脸就能追到的感觉]


  


  “远徵弟弟的小表情好可爱”云为衫开口道


  


  “嗯,不和我互呛的时候确实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宫子羽摸着下巴点头道


  


  “那还不是你嘴欠”宫紫商一巴掌拍到宫远徵的头上。


  


  雪重子看着屏幕,思索了一会冒出一句“我也想要小徵的wink”


  


  https://xinjinjumin1567169.lofter.com/post/77eb3e00_2ba3df4ed 


   


  


  [呜呜呜这算是变相表白吗]


  


  [刀子刀子,弟弟一直以为自己是朗弟弟的替身(wsl)]


  


  [好心疼弟弟(美少女落泪)]


  


  “啊远徵弟弟这是在表白吗,远徵弟弟真的很喜欢角公子呢”云为衫道。


  


  “宫尚角!你怎么可以把远徵弟弟当成替身”宫紫商气不打一处来


  


  “角公子好福气”雪重子此时此刻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替身?远徵,哥哥从来没有把你当做替身,你从来都是独一无二的”宫尚角听着弟弟的“告白”心里仿佛有一把刀子在剜着他的心。


  


  



  


  [我服了,被美颜暴击了]


  


  [我已经被弟弟的盛世美颜s了几百回了]


  


  [不瞒你们了,他女朋友是上海的(手动ip:上海)]


  


  


  “嗯~不知道第几次可惜远徵是我弟弟了”宫紫商一脸惋惜。


  


  “宫紫商,你脑子没问题吧”宫子羽一脸“鄙夷”的看着宫紫商


  


  宫紫商一巴掌拍到宫子羽头上道:“你小子,还不允许别人想一下了”


  


  雪重子悄摸摸打算盘(拐来后山当雪宫夫人[一拍手:说g就g!!])


  


  


  


                                                   


  


  嗯,差不多要完结了,后面就打算写众人出去后团宠弟弟啦~~~~


  


  


  主雪徵and角徵。


  


  其余都是友情向~


  


  改好几次别p我了求求


  


  


  


  


  


  


                                                 

评论(289)

热度(106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