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徵(停更版)

叫我小沂就好了
正主田嘉瑞 刘宇宁
副担张凌赫

[all徵]番外

  观影体已经完结了喔,这个是评论区宝宝点的梗奥

  

  假如远徵弟弟在空间外看到众人对他的非分之想以及众人要拐走的想法(奸笑)

  

  好好好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本应该和众人在一个空间的观影的宫远徵被一阵突如其来的白光传送到了另一个空间,突然到达的另一个陌生空间,让宫远徵不免警惕起来,连忙起身做出防御姿态,另一只手已经摸向腰间的暗器袋。

  

  

  “徵公子不必担心,我只是将你传送到一个单人空间独自观影罢了,这里很安全”系统连忙出声道。

  

  “呵,我为何要信你,我哥哥呢”宫远徵冷笑一声,冷冷的盯着眼前出声的大屏幕。

  

  “那徵公子请看”只见眼前的大屏幕上出现了宫尚角众人“观影结束后自会放徵公子和众人离开间”

  

  “暂且信你”宫远徵道出这句话后便不再开口。

  

  “好的,现在观影开始”

  

  

  只见屏幕中出现了一条视频

  

  https://v.douyin.com/idNURpF9/ 

  

  接着就是一系列弹幕,例如:

  (弟弟的腰好细

  

     让我搂搂

  

     好像zuo)

  

  之类让人浮想翩翩的话。

  

  

  “这!!这当真是无耻!”宫远徵气急败环的看着屏幕中的弹幕“等我出去一定要!……”

  

  宫远徵话还没讲完,就听到屏幕中传出宫尚角的声音“远徵弟弟的腰很细”

  

  “哥……哥?这是我哥能说出来的话?”宫远徵一脸不可置信,但通红的耳尖已经出卖了他。

  

  “诶,远徵弟弟的腰确实很细,可惜没能上手摸摸”

  

  “?这宫紫商当真是厚颜无耻!都是有夫之妇还这样”宫远徵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

  

  

  “嗯,很细”

  

  

  “不是,这雪重子又来凑什么热闹,好好管他的后山去吧”宫远徵心里一阵无语。

  

  

  

  

  

  

  紧接着就出现了第二条视频

  https://v.douyin.com/idNUFWo4/ 

  

  空中漂浮的弹幕,虽说已经很收敛了,但还是让宫远徵一阵无语,他始终不理解自己哭有什么好看的

  

  

   但更令人震惊无语的还是后面众人的对话。

  

  “唔,好像弄哭远徵弟弟”

  

  “宫紫商他没吃错药吧,赶紧让金繁带她去医馆看看脑子”宫远徵莫名涌上一股羞愧。

  

  

  “嗯,远徵弟弟哭的很好看”

  

  

  “哥……哥哥原来喜欢我哭的样子吗”宫远徵已经开始考虑出去哭给哥哥看了。(不不不远徵你哥哥喜欢看你在chuang  shang哭)

  

  

  “很美,想看”

  

  “雪重子是不是还在记恨我踩坏了他的雪莲,想借此报复我?!”宫远徵一脸愤恨。

  

  

  

  突然屏幕一闪出现了一张照片

  

好好好,原来那张照片找不到了,换一张吧

  

  

  

  此时此刻的宫远徵已经免疫了屏幕中漂浮的弹幕。

  宫远徵表示自从来了这个空间老底和脸都丢完了

  

  

  “快来快来,我们商量一下怎么把远徵拐来后山”

  

  “真的是,还想把我拐去后山,做梦吧,我只喜欢哥哥”宫远徵一脸傲娇。

  

  但是他听着众人商量的计谋越来越不对劲,心中不免升起一阵恶寒。

  

  “怎么可以这般!哥哥居然也同他们一起”宫远徵气鼓鼓的听着众人商量“既然知道了他们的计谋,我定然不会跟他们走”本来气鼓鼓的神青顿时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眼中一闪而过的精明“既然想拐我走,那我偏不让你们如愿”说罢还哼哼两声。

  

  

  

  又是一阵白光闪过,眼前不再是陌生的空间,而是熟悉的宫门,熟悉的长老院,面前是宫门和后山众人,看见宫远徵变一下子涌上来围住宫远徵嘘寒问暖,如此温馨的画面在宫远徵眼里却像是一群饿虎看见了粮食。

  

  

  

                                                     

  

  好好好,我断更那么久我有罪,我下次还敢。 

  

                                                                                       

  下一章就是众人抢远徵弟弟的过程啦~~~                                                                                   

  

    

  

  是后山赢还是前山捏🤏。      

  

  

  好好好下次更新 是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高中忙死了。                                                                                                                            

  

  

  

  

  

  

  

  

  

  

  

  

  

  

  


评论(205)

热度(839)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